森木四个木

凹凸:雷安不逆,其余杂食。
现沉迷也青无法自拔(~)
可以叫我森木或熊恩,感谢喜欢(*σ´∀`)σ

【雷安】是个脑洞!!

我认为的醉酒的安安是会像小孩子一样可爱,避雷请注意!

有点ooc!

是都二十几的雷狮和安迷修!

一天安安被邀请去高中同学聚会还喝了不少酒,晚上雷狮黑着脸开车载安安回家。
坐在副驾驶的安安像小孩子有时候傻笑着晃晃头有时候歪头眨眨眼睛看开车的雷狮。
雷狮在开车却分心在纠结啊安迷修喝醉了怎么这么可爱好想亲他啊可恶不对他背着我喝醉了我得惩罚他才对可恶还是好想亲他。
在等红灯的时候雷狮皱着眉瞪着安迷修,对上的是安安眨得大大绿眼睛。他心一动,倾身就要吻他。
“雷狮,开车要专心才行,你分心啦。”安迷修醉笑着伸手抵住雷狮靠来的嘴。
雷狮烦躁着用手指敲着方向盘,“背着我喝酒,还不让我亲,哼。”雷狮碎碎念,表达出向恋人讨个带着酒味的吻都不给的不满。
安迷修双眼慢慢聚焦,看到前方倒数的红色数字,才反应过来现在是红灯,在倒数五秒的时候他突然凑过来咬住雷狮的耳垂,在雷狮略微诧异的时候对着他的脸啵了一下。
“我亲你啦。”安迷修像个得到糖果的小孩弯着眼笑眯眯的。 
雷狮看着心痒痒的,偏头再次索吻,却被安迷修躲开回到位置上。
“绿灯啦,快开车啊雷狮,说过了开车要专心了!”安迷修看前方摇摇雷狮的手。

“啧。”雷狮板着脸加大油门,把车开到一条比较冷清的小巷里,踩了刹车熄了火,拽过安迷修的衣领狠狠地亲了下去。

在几声暧昧的嗯嗯唔唔后雷狮才放过被亲的更加迷糊的安迷修,舔舔嘴角回味。

“晚上喝了什么酒?怎么这么甜?”被满足了的雷狮好心情的绕安迷修的鬓发。

“唔……是果酒,很好喝。”安迷修舔舔被猛亲得红肿的嘴,歪头很乖顺的样子。

“哼,度数那么低的果酒你还会醉?酒量真差。”雷狮忍不住笑他。

“差、差又没关系!”安迷修不高兴的拍掉在耳边作祟的手,含糊的转移话题,“至少我开车专心!”

“也不知道是哪个醉迷糊的笨蛋让我分心的。”雷狮凑近安迷修耳边,以牙还牙的咬住耳垂。

因为喝醉酒的缘故,安迷修身上散发着甜甜的酒香,雷狮沉迷于带着甜味的安迷修,啄吻他的颈脖,另一手不自觉的撩起安迷修的下摆,摸上安迷修滚烫的身躯。

“嗯……好痒,别在外面耍流氓。”安迷修努力让自己有威慑力一点,身体却在雷狮的揉捏下败下阵。

“那我回去耍,好吗?”雷狮连哄带骗让安迷修点头。

“还有一件事,我开车可是很专心的。”雷狮暗示性的说,“尤其是晚上的‘开车’。”

评论(3)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