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木四个木

凹凸:雷安不逆,其余杂食。
现沉迷也青无法自拔(~)
可以叫我森木或熊恩,感谢喜欢(*σ´∀`)σ

【雷安】作业[假期]

雷安jiqing九十分

主题[假期]

含有ABO孕安避雷注意哈!

22岁雷总裁(A)x23岁安经理(O)

第一次写作业写得很尬orz(土下座)

没问题的话就请↓↓↓↓!

-

“就按计划照常工作下去,今天的会议结束。”雷狮刚结束完一大早长达几小时的公司会议,等待公司里几个高级领导都走出会议室后他有些烦躁的捏了捏眉心,这时他的堂弟兼秘书卡米尔把他的手机带了上来。

“大哥,有您的电话。”卡米尔把手机递给雷狮,对屏幕显示的备注“小宝贝”丝毫不变脸色。

雷狮接过手机看了一眼后嘴角浮现一抹笑意,划开手机屏幕。

“这不是安经理嘛,这个点都还没来上班?要知道高层的会议已经结束了,怎么,是睡糊涂了?我是不是应该说句日安?”

雷狮很轻快的说着,还不忘用荤段子调戏几下手机另一边的人,刚才周围一圈的低气压瞬间稀散。

手机另一边的那位沉默了许久,就在雷狮怀疑安迷修是不是真睡糊涂不小心按到拨打建的时候,对面那位才轻轻的回复,“雷狮,我想请假。”

“哦?你想请什么假啊?病假?探亲假?还是……”雷狮幽幽地接了下话,“你想请孕假?”

雷狮本以为安迷修安迷修会羞怒地反驳自己的这个玩笑,没想到后者竟然沉默着,雷狮突然感受到一阵紧张感。

“喂,安迷修,你今天到底怎么了?”雷狮压下嗓音问道。

“雷狮,你听我说。”安迷修的音线有些颤抖,说出了他自己都不可置信的话,“我可能得请孕假……”

“我好像怀孕了……”

“……”

“……”

“……”

“……喂?雷狮你还在吗?”

“大嫂好,我是卡米尔。”话筒里传来的是卡米尔的语音,“大哥刚刚冲出去了,走得很急手机都没带上。啊,但是有带上车钥匙。”

“大哥可能……冲到大嫂你家了。”

-

办公室恋人并不太和谐,像雷狮和安迷修这样的三天一次小吵五天一次大闹也已经见怪不怪的,对于雷狮而言没有什么方法比按在床上肏一顿暴躁的恋人更好的,如果有,那就再多肏几顿。

不过上星期他们之间大吵了一架,安迷修对雷狮不注意自己身体一味工作的行为非常恼火,行李箱一拎,去他自己的公寓居住。雷狮也没拦着,他们两个都需要空间来自我冷静一下。

没想到来公司里上班安迷修还特意躲着他,这星期每当有人打小报告说总裁来了安迷修就会快速冲到卫生间,留给雷狮匆忙的背影。今天召开的高层会议雷狮本意是想看看十天不见的恋人,安迷修却人都没到,一通电话打过去还发现自家恋人竟然怀孕了。种种震惊与紧张满上心头,雷狮不顾还在经营的公司,开车冲到安迷修家把他载到医院去做检查。

“安迷修,给我解释清楚是怎么回事。”开着车的雷狮质问着。安迷修直接被他从家里扯到车上还有点没反应过来,见到雷狮黑着的脸又暗暗吓了一跳,他小心翼翼的解释“我最近觉得不太舒服,每天在公司里都会恶心呕吐,然后买了验孕棒回来检验一下,发现……”安迷修脸渐渐浮上红晕。

“怀孕了?”雷狮接了下话,语气里竟带着些期待。

“嗯……”安迷修点点头。

“还是要到医院去检查一下。”雷狮克制住内心的惊喜,放缓着车速往医院驶去。

检查完后,两个帅气的大男人一起在等待结果的乖巧又紧张样让医院里的人觉得甚是可爱,还有几位二胎妈妈很开放的来告诉Omega安迷修不用紧张以及孕后需要做什么养胎以及怎么处理性福生活,安迷修红着脸害羞的点点头回应她们。

“是怀孕了,五个月。恭喜呢!”护士小姐告诉他们两个欣喜的结果,从进院后就一直牵住安迷修的雷狮又加大了手的握力。他另一只手轻轻摸了摸安迷修有点弧度的腹部。

“这里,有我的小东西了呢……”雷狮轻轻的说,似乎是担心吵到小东西的睡眠,安迷修见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雷狮竟为了肚子里的小东西放缓语气不禁失笑,又苦恼的想了想,“我是要当它的‘妈妈’吗?但是听着有些奇怪啊。”

雷狮上前啄吻了安迷修的前额,被后者害羞的拍头惩罚了一下,“你干嘛,这是公共场合……”

“一点都不奇怪。”雷狮打断他的话,“你当‘妈妈’,我当爸爸。我负责养你们。”

“还有保护这个家。”

雷狮认真地看着安迷修,话语中不带一丝犹豫,迷人的紫眸中书写着坚定,是安迷修最爱的认真模样,他浅笑着,把头靠在雷狮的肩上。

“那你要好好加油哦,孩子爸爸。”安迷修轻声地说。

-

“我记得,我们还在冷战是吧。”雷狮把安迷修载到自己家后安迷修突然想起来,雷狮心虚地皱着眉回应他,“你都怀孕了还要和孩子他爸争这个小矛盾?而且你得在家里安心养胎把我孩子养得白白胖胖才行。”

看似有道理的借口让安迷修放下警戒地走进雷狮家后,直到反应过来再防抗就来不及了。

雷狮把安迷修压在门后深吻着他,突然到来的吻让安迷修不知所措,两手挣扎着想摆脱雷狮的束缚。

“别乱动。”雷狮把安迷修乱折腾的手按在门上,重重的鼻息喷在他后颈的腺体上。

“哈……你突然间、干什么?”安迷修低低喘着气,在雷狮碰到腺体上的时候一惊,“雷狮,你不会想……”

雷狮沉默着,用有些粗糙的指腹按压安迷修的腺体,牙尖叼着他的耳垂不断厮磨。

“雷狮,不行。”安迷修猜到了雷狮的意图,出声阻止,“孩子,会受惊的。”

雷狮用嘴堵上了安迷修后面的话。

又是一个掠夺的吻,安迷修喘着气,Omega的身体被Alpha挑逗的发软,要不是雷狮在支撑着自己他可能已经要跌坐下去了。雷狮把头埋在安迷修的颈肩深深的呼吸他喜爱的味道,他伸手戳了戳安迷修的腹部,“看样子,为了这小东西,我得忍几个月了。”

安迷修闻言轻轻拍了拍自家Alpha的后背,“那你要说到做到,不许乱来啊。”

“用亲的。”

“哎?”

“以后就用亲的,来缓解我。”雷狮说着,还指了指他胯下肿胀起来的部位,安迷修有些羞怒地锤他的后背。

“你是变态吗……”安迷修羞怒地骂道。

“怎么可以这么说孩子的爸爸呢?”雷狮痞痞地笑着,然后抬起头来额头抵着安迷修的前额。

“你看我都忍到现在了,是不是应该给点奖励呢?”雷狮松开钳住安迷修的手,转而搂住他的腰把他抱在怀里。

“真是的……”安迷修无奈地伸手环住雷狮,抬头亲吻舔舐雷狮的薄唇。

“那个孕假要记得批给我。”

“没问题。”

-END


能耐心看完的都是天使!爱你们!!!!

感谢看完天使们!!!

评论(13)

热度(2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